唯有扎根共好,才能茁壯更好

  • 2023-02-21
  • 沈 亭妤

唯有扎根共好,才能茁壯更好
 
       為期半年的策略聯盟技高合作扎根計畫在本周終告一段落,而經過國家術科測驗考試後,整體成績令人刮目相看,今年首度辦理機車修護乙級培訓,並依慣例辦理汽車技能培訓活動,以充分展現健行科大耗資近兩千萬籌設車輛科技的教學能量。
      秉持唯有扎根技高端使資源延伸到技高端,未來才有更為茁壯成長的的科大教學資源,自暑期開始,車輛系計辦理二十天的汽車新科技技能培訓研習營與八天的二輪車技能研習營,寒假辦理為期十天的車輛技術達人冬令營與多日的機車專業技能增能研習。此間,健行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的教學團隊,陪著來自健行自家學生與大德、中興、東泰、永平、北科附工、英、羅東、光復等多所策略合作夥伴學校數十名的學生,參與扎實的汽車或機車技能培訓,為使活動順利進行,並使學生有充分練習時間,活動過程提供遠道學生免費住宿服務,讓參與學生提早體驗大學生活。除了術科輔導外,並由專門人員在學科測驗前,分赴各校進行學科模擬測驗,值了專業學習之外,適逢今年度寒假UBA第四階段預賽在我校舉行,學校也提供有興趣的同學於晚上可免費入場觀看精彩賽事,專業學習與休閒娛樂兼具,讓冬令營學員倍感溫馨。
      隨著承辦111第三梯次技能檢定汽車修護乙級與機車修護乙級術科的結束,今年汽、機車乙級檢定測驗成績頗為亮眼,整體成績皆遠高於該職類年度平均及格率,新學期將緊鑼密鼓的籌辦112年度汽車修護乙級與機車修護乙級培訓,歡迎有志從事車輛服務技術的年輕人,投入琢磨專業技能的培訓,健行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讓您就業很容易。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