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級檢定試題已更新 車輛科技尖兵在健行

  • 2022-12-14
  • 沈 亭妤

乙級檢定試題已更新
車輛科技尖兵在健行


一滴水如何不乾涸,風吹即乾、土吸則涸,日曬消失,何不就滴入大海從此足以波濤洶湧,引領風潮。
為配合車輛產業科技發展需求並提升從業人員技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檢中心於今年度開發完成新乙級術科測驗題目,並委由健行車輛工程系進行新試題試作。為此乙級新試題試作,健行車輛師生積極參與,12月8日包括八位命題委員與技檢中心陳副主任等都六位中心長官、齊聚健行車輛工廠為試作進行演練與模擬。
在健行車輛師長規劃下,學弟整理場地、學長協助演練,配合近期所增購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共軌柴油噴射、HEV、CAN及新式診斷儀器等累積成新的教學能量,總計完成十道新試題的試作,在北部陰冷的天氣中,因參與者對專業的熱情溫暖了起來,並順利完成受託任務達成使命。
每一個專業透過傳承,日積月累將成為一項傳統,而後成為一種內化文化,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加入健行車輛,技術專業領航。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